Sunday, 29 May 2011

我们又吵架了

我们吵架已经许多次。。。

可每次都是我的答案让你不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简单来说好了。。。

一封信息,没回,就被骂=我错
一到四姐家上网用skype陪你说话,然后 放片看=我错
昨天我真的没有收到你的信息,然后我睡了,半夜醒来没回你(没收到) = 我错

那么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1) 这个真的是我错,我抱歉,因为我没早通知你说我会去姐夫店做工,因为他需要我教导新员工,所以没回你。。。可是你打来我又接电话。。。

2) 为什么我会回四姐家,简单。。。因为我想见你,所以一开门我就拿电脑上网了,为什么我要看片,因为姐夫叫我陪他,可是这部片是我当时真的很想要你陪我一起看,可惜那时你会去所以不能出来。。。

3) 为什么半夜会醒来,其实我睡到一半发觉我没回你信息,可是我去inbox完全没有新的信息,
所以我才下楼看戏。。。我很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

那天为什么我突然间那么认真问你问题时。。。
我感觉你完全不了解我真真在想什么,要什么,爱什么。。。你都不知道。。。
那时我告诉自己( 没关系。。。这可能我们少聊心事的关系)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我女友依然没有 感觉到我对他的思恋。。。

嗨。。。真想好好休息。。。不想再想了。。。

老婆。。。别伤心,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真真在想什么而已。。。

对不起,是我的错。。。
抱歉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