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维持我们的爱了。。。
你明知道我忙。。。
可是你就是要一封信息。。。
可是你知道我每次就是做工做工。。。
可是你是否有问过我累吗?
今天做工怎么样了。。。
可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就是这样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就是怕这一句。。。让我心很疼
可是我们吵架全都是我的错。。。好吧。。。我错
我没给你时间,
我没给你信息
我没给你答案
我没给你开心过
我没给你我的关心
我没给你我的心事
全部都是我的错
可是我每次给你我的半夜时间(我知道你会说:我没有啊)
这我知道。。。
可是你知道我心里有多少埋怨吗?
你又知道我为什么没跟你说吗?
为什么我什么事情都跟干姐说呢?
你又知不知道我很讨厌吵架。。。
但是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我对爱情不会表达。。。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谈爱情呢?
如果说放弃。。。我想了很多次。。。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了。。。
你说你习惯了。。。
那么我呢?
我容忍了下来。。。我没有向你吵架过一次都没有。。。
可是我承认我有骂你。。。
你又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骂你?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
也不喜欢无理取闹。。。
明知道答案。。。却还要问。。。
明知道我想要得是什么。。。
我每次问自己。。。
我是否爱你???
还是喜欢你???
还是。。。。
嗨。。。。。
我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