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195天了。。。老婆

老婆 ,我们在一起已有195天了。。。你???记得吗???我再一次改我们的照片哦。。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老婆。。。我们尽力了许多属于我们的第一次,也属于我们两人能在一起的时间。。。最让我难忘的第一次是在我们可以一起抱着你睡的感觉,也闻到你味道。。。让我很幸福。。。我的心也是第一次心跳得很快。。。

陆宇文。。。我爱你。。。

以前的我们没时间在一起。。。
现在的我尽量抽时间出来陪你。。。

以前的我不懂得珍惜。。。
现在的我不想再一次后悔。。。

以前的我们不长谈天。。。
现在的我们一天没讲都会舍不得对方。。。

以前的我常常让你流泪。。。
现在的我还是没变(觉得很对不起你)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违抗圣旨( 妈妈)
现在的我为了你我愿意违抗。。。。

以前的我没什么愿望。。。
现在的我只希望能陪伴你左右,
也想让你有个依靠。。。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要求你什么。。。
现在的我只要求你能够开心。。。

以前的我不懂得如何为你加油考试
现在的我愿意天天为你加油

以前的我对你不好。。
现在的我慢慢改变。。

以前我要求什么你都给。。。
而你要求的东西我却一样都没有做到给你。。。

老公还需要改变。。。
让你幸福。。。
不让你流泪。。。
我不能给你承诺。。。
我只给你守候。。。
我爱你。。。
听见你的声音我真的感到安心。。。
你的笑声我每天都能听见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你声音,样貌,笑声
谢谢你。。。
这个星期6我将给你最快乐的一天。。。我要陪你。。。到你睡觉。。。^^
因为星期日就是200天了。。。^^

这是我的原因不写部落格哈哈哈哈。。。
别怪我哦。。。我爱你。。。^^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