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我不知道我还能维持多久( 容忍先生)

我很累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维持我们的爱了。。。
你明知道我忙。。。
可是你就是要一封信息。。。
可是你知道我每次就是做工做工。。。
可是你是否有问过我累吗?
今天做工怎么样了。。。

可我知道你一定会说:我就是这样啊。。。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就是怕这一句。。。让我心很疼
可是我们吵架全都是我的错。。。好吧。。。我错

我没给你时间,
我没给你信息
我没给你答案
我没给你开心过
我没给你我的关心
我没给你我的心事

全部都是我的错

可是我每次给你我的半夜时间(我知道你会说:我没有啊)

这我知道。。。

可是你知道我心里有多少埋怨吗?
你又知道我为什么没跟你说吗?
为什么我什么事情都跟干姐说呢?
你又知不知道我很讨厌吵架。。。
但是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跟你说过

我对爱情不会表达。。。
我不知道什么是爱情。。。
我只是想要简简单单的谈爱情呢?

如果说放弃。。。我想了很多次。。。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了。。。

你说你习惯了。。。
那么我呢?
我容忍了下来。。。我没有向你吵架过一次都没有。。。
可是我承认我有骂你。。。
你又知不知道为什么我会骂你? 因为我不喜欢吵架。。。
也不喜欢无理取闹。。。

明知道答案。。。却还要问。。。
明知道我想要得是什么。。。

我每次问自己。。。

我是否爱你???
还是喜欢你???
还是。。。。

嗨。。。。。

我累了。。。。

Sunday, 29 May 2011

我们又吵架了

我们吵架已经许多次。。。

可每次都是我的答案让你不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简单来说好了。。。

一封信息,没回,就被骂=我错
一到四姐家上网用skype陪你说话,然后 放片看=我错
昨天我真的没有收到你的信息,然后我睡了,半夜醒来没回你(没收到) = 我错

那么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吗?

1) 这个真的是我错,我抱歉,因为我没早通知你说我会去姐夫店做工,因为他需要我教导新员工,所以没回你。。。可是你打来我又接电话。。。

2) 为什么我会回四姐家,简单。。。因为我想见你,所以一开门我就拿电脑上网了,为什么我要看片,因为姐夫叫我陪他,可是这部片是我当时真的很想要你陪我一起看,可惜那时你会去所以不能出来。。。

3) 为什么半夜会醒来,其实我睡到一半发觉我没回你信息,可是我去inbox完全没有新的信息,
所以我才下楼看戏。。。我很想告诉你-我真的很想你。。。

那天为什么我突然间那么认真问你问题时。。。
我感觉你完全不了解我真真在想什么,要什么,爱什么。。。你都不知道。。。
那时我告诉自己( 没关系。。。这可能我们少聊心事的关系)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我女友依然没有 感觉到我对他的思恋。。。

嗨。。。真想好好休息。。。不想再想了。。。

老婆。。。别伤心,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真真在想什么而已。。。

对不起,是我的错。。。
抱歉

Tuesday, 24 May 2011

两人最丑的样子

这是我们两人最丑的样子了。。。
哈哈哈。。。可是也是最好看得一张哦。。。
我敢相信她一定叫我拿下来。。。
哈哈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看亚。。。

我们两人的主题^^

多么棒呀。。。
哈哈哈

老婆,你真的很美咯
别看衰自己麻。。。

我家老婆的小比 xiao bi

他名字叫: 小比
英文名 :xiao bi
年龄 :0岁哦,明年才满一岁
生日 :21。6。2011
住在 :老婆身边


他是我们在1 utama s&j 买下他的哦。。。
他可真有缘分遇见我们,
因为我们一进去,就指定小比了也。。。
他让我老婆爱不释手。。。=。=
我们还想为他买衣服,结果==
全部也太大件了吧。。。

可是我想说。。。我自己做一件给小比好了。。。
做是到还好。。。可惜我忘记怎么做了== 伤心

结果想要放弃的时候,我的救星来了。。。妈妈
哈哈哈哈,她教我怎么做哈哈哈哈

先在已经有30%是好了。。。还缺70% 因为没有布料,所以需要买。。。

小比真幸福。。。。

还有哦。。。昨天接到消息说 小比手镯那里破个小动动,

我的天呀。。。因为我的也破了。。。哈哈哈哈哈

这是事实。。。小弟弟小妹妹,大姐姐大哥哥,小弟/哥 没说慌 。。。我们既然同时破也。。。

可惜小比给老婆逢。。。我的却T.T 自己逢 唔唔唔唔唔唔唔

好啦。。。没东西写了。。。

小比。。。要疼我的老婆哦。。。。

Monday, 16 May 2011

195天了。。。老婆

老婆 ,我们在一起已有195天了。。。你???记得吗???我再一次改我们的照片哦。。不知道你会不会喜欢。。。老婆。。。我们尽力了许多属于我们的第一次,也属于我们两人能在一起的时间。。。最让我难忘的第一次是在我们可以一起抱着你睡的感觉,也闻到你味道。。。让我很幸福。。。我的心也是第一次心跳得很快。。。

陆宇文。。。我爱你。。。

以前的我们没时间在一起。。。
现在的我尽量抽时间出来陪你。。。

以前的我不懂得珍惜。。。
现在的我不想再一次后悔。。。

以前的我们不长谈天。。。
现在的我们一天没讲都会舍不得对方。。。

以前的我常常让你流泪。。。
现在的我还是没变(觉得很对不起你)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违抗圣旨( 妈妈)
现在的我为了你我愿意违抗。。。。

以前的我没什么愿望。。。
现在的我只希望能陪伴你左右,
也想让你有个依靠。。。

以前的我从来没有要求你什么。。。
现在的我只要求你能够开心。。。

以前的我不懂得如何为你加油考试
现在的我愿意天天为你加油

以前的我对你不好。。
现在的我慢慢改变。。

以前我要求什么你都给。。。
而你要求的东西我却一样都没有做到给你。。。

老公还需要改变。。。
让你幸福。。。
不让你流泪。。。
我不能给你承诺。。。
我只给你守候。。。
我爱你。。。
听见你的声音我真的感到安心。。。
你的笑声我每天都能听见了。。。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你声音,样貌,笑声
谢谢你。。。
这个星期6我将给你最快乐的一天。。。我要陪你。。。到你睡觉。。。^^
因为星期日就是200天了。。。^^

这是我的原因不写部落格哈哈哈哈。。。
别怪我哦。。。我爱你。。。^^

Friday, 11 February 2011

♥我们的第100天♥

♥我们的第100天♥

♥♥♥♥♥♥♥♥♥♥♥♥♥♥♥♥♥♥♥♥♥♥♥♥♥♥♥♥♥♥♥♥♥♥♥♥♥♥♥♥♥♥♥♥♥♥♥♥♥

一起走,是缘分。走到一起,是幸福。只要有你,有你陪伴在我的身边,就是我的快乐。只要有你,有你牵着我的手,就是我的幸福。幸福是一种感觉
很奥妙的它不依赖人的权势
不依赖人的财富
不依赖人的才华
它只需一颗平常心一颗笑对人生的平常心
有了你,我知足快乐,也感到幸福 =)
感谢你,我才学会了如何放弃生活中的不愉快
我有了简简单单但很满足的爱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我要轻轻地对你说声我真的很幸福因为在这一路上有你陪伴着我

♥♥♥♥♥♥♥♥♥♥♥♥♥♥♥♥♥♥♥♥♥♥♥♥♥♥♥♥♥♥♥♥♥♥♥♥♥♥♥♥♥♥♥♥♥♥♥♥♥

今天我们相爱第100 天,还记得第一次见你的第一个眼神,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看的电影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餐厅,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的晚上,
还记得我们
第一次轻吻地点... ...
直到第100年,我依然会记得我用心爱你的日子。
希望这段爱情可以跑的更远更远。
♥♥♥♥♥♥♥♥♥♥♥♥♥♥♥♥♥♥♥♥♥♥♥♥♥♥♥♥♥♥♥♥♥♥♥♥♥♥♥♥♥♥♥♥♥♥♥♥♥

101天了






我与你的101自从这101天以来,我变化很多
自己以前是张白纸,现在的我却变成了满满的一张纸

你让我学会了如何更加去珍惜爱情=每一分,每一秒的爱

你让我在这100天里

过去的100天里让我回忆了很多东西
吵架,伤心,流泪,快乐,开心,满足和幸福,是我100天里最大的感受

谢谢你,老婆^^

♥♥♥♥♥♥♥♥♥♥♥♥♥♥♥♥♥♥♥♥♥♥♥♥♥♥♥♥♥♥♥♥♥♥♥♥♥♥♥♥♥♥♥♥♥♥♥♥♥

谢谢你在这100天

里,给我了许多回忆,

老婆你在我一生当中让我学会了努力生存。。。

你给我很大的改变, 可能你看不见我的改变,

现在的我很珍惜这段爱情。。。

谢谢你老婆

♥♥♥♥♥♥♥♥♥♥♥♥♥♥♥♥♥♥♥♥♥♥♥♥♥♥♥♥♥♥♥♥♥♥♥♥♥♥♥♥♥♥♥♥♥♥♥♥♥

Sunday, 2 January 2011

两人的心

我们两人的确是不同的。。。
可是我们的相见,不知道是巧合
还是上天的考验???
我没那么的聪明。。。也很简单的了解
我们是相爱的。。。只是我们要求都不同。。。
可是“习惯就好”这4个字,慢慢的成为了你的生活一部分了。。。
身为你的男友,我却是一位彻彻底底失败者。。。
因为我什么都给不到你,只能给你等待。。。
老婆,我知道你听到腻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是一位超级大笨蛋,
不懂得表达感情,只会直路奔跑,不会传弯。。。
你跟我在一起,我不但给不到你幸福,只有痛苦。。。
我会努力去让你开心,也许你看见我的没有任何进步。。。
那我一定又失败了。。。
你可以骂我,打我。。。
老婆给我一点时间。。。
你将会看到不同的我。。。

Friday, 24 December 2010

u die le today wakakkaa

today i will win my wife gei...^^ cause i tmr off days hahaha so i can teman u til tomorrow morning de... if cant i really is a pig hggggg.... hahaha
yesterday talking with her is my most happy le^^
even we cant always talking at the phone at evening or morning...
but only can is at night even i tired i most wan is temna u...
cause ur voice even singing very nice^^
not matter voice bad or wat i tell u this is a happy stuff that u give it to me^^
and lao po sometime u very bad but cute also^^
and ur dang yuan very nice hehehe not tat bad tat i tot hehehe


baby i love u^^
muckssss^^
dont shy o hahahaa


now talk about my stuff jor

tmr is x'mas haizzz alone at home lucky got my wife but tmr she maybe will busy lol
and today is my days make her happy even cant celebrite with her^^
my bro all of them go genting only me cant go...
my hand cant play piano again cause doctor say my bone got problem haizzzz
lucky i hv play a song for my baby jor hahaha^^
if not i sure cant make my lao po happy jor hahaha^^
k lah write til here cause wanna go back banting jor haizzzzz no line miss my baby leh argggggggggggg

ShoutMix chat wi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