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December 2010
孤独
这几天都没和你通电话。。。
让我很想念你的声音
我很担心你会累坏
因为你还得陪我到半夜
还真的很难过
不要每次都叫我去睡,你可不可以想想你自己呢???
有时真的很累还叫我去睡。。。一到我问回你说不累,你去睡啦。。
一盖电话,你就睡到像猪一样。。。
在没有就是累了就拖到三斤半夜才甘愿去睡。。然后隔天又要早醒来去office或做家务。。。
你以为你是iron girl o...那天还给我笑真没死过。。。看你现在一定在笑了咯hor
你呀你呀。。。haizzz别让我操心好吗???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View shoutbox
ShoutMix chat widget